【奥尤】和男票吃播到一半,空降前男友当我面跟人求婚??

B站paro番外①

前男友JJ预警!!!

 

 

 

尤里原本的计划是来中国慰(chao)问(feng)一下长期海外务工的大龄单身舅舅,顺便体验下节日气氛,在中国过个年就走,没想到阴差阳错收获了一枚男票,于是多待了几天,眼看都快到中国的元宵节了,算算日子,尤里不久后也要开学,今天他准备和奥塔别克出去吃个饭,此日一别,往后就是异地恋了,至少两个多月后才有假期能见面。

 

所以这顿饭他拒绝带上舅舅。

 

原本热情表示要一起给尤里践行的维克托瞬间变得很难过,难过到脊柱变形,难过到整个人瘫在旁边日本男人的怀里,还用大拳拳捶对方的小胸口。

 

结果这日本男人竟然意外地配合!紧张得圈住了怀里的老毛子,那副认真又担忧的表情,好像真的不安慰一下,这人就会难过到万念俱灰、肝肠寸断、面目全非、生无可恋一样。

 

这个猪排盖饭,真没看出来老家伙只是趁机吃豆腐?

 

尤里一脸嫌弃冷漠看着沙发上戏很足的两人,其实他至今没记全这个舅父的名字,叫生什么勇什么?还是生胜什么?不不……和自己一样叫yuri,但那俩汉字是啥?勇……勇什么玩意儿?

 

不管了,反正他第一次上门的时候做的日本料理还是不错的,最好吃的那个猪排盖饭尤里一个人就干了两碗半,他就是这里的规则,以后就叫这人猪排盖饭了!

 

虽然对舅父的这方面还比较满意,但他才不会表现出来,在对方像个羞涩女高中生那般自我介绍时,摆出一个帅气潇洒姿势、用鼻孔和眼白倾听是最基本的修养,注意一定要把双腿伸直交叠,两脚架在桌子上,如果条件允许有个牙签可以叼在嘴里那将是极好!

 

尤里刚摆好姿势,不知是太默契还是有读心术,旁边的奥塔别克顺手体贴地往他嘴里塞上了一根牙签,动作看起来十分自然随意,可是牙签的角度位置非常合适,露出来的长度也正好。

 

没想到我们家贝卡长着张总裁脸,马仔却当得不赖!

 

尤里一副大哥范儿朝他比了个赞。

 

奥塔别克嘴角微翘,以眼神低调回应示意——尤拉奇卡,请开始你的表演。

 

没成想俩人眉来眼去凹造型的功夫,猪排盖饭已经自我介绍完毕。

 

他也就听到了这舅父跟自己同名,还不知道是哪几个字儿,其他的啥都没记住。

 

……

 

说了这么多废话,是时候化个妆跟男票出去浪了,这最后一晚尤里想给对方点儿惊喜。

 

之前有过女装一起逛街的经历,但是穿女装正儿八经约会没有过呀!

 

奥塔别克看到尤里身穿短裤网眼袜、脚踩三寸大高跟时,惊讶却又莫名平静,尤里画着偏欧美风的蓝色烟熏妆,原本是很难驾驭的一身搭配和妆容,眼下全无违和感,只是看起来气质十分成人。

 

客厅里的舅父第一次亲眼见到真人版的女装外甥,瞅得眼神都直了。

 

啊……本来是个可爱的孩子,还可以这么御姐啊?

 

尤里根本没有在意他的视线,挽着男朋友就哒哒哒出门了。

 

勇利:维……维克托,尤里他……是不喜欢我么?˙▽˙

 

维克托:怎么会呢?他都给你起爱称了~“猪排盖饭”多可爱呀!

 

勇利:啊?哦……

 

胜生勇利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小外甥这种含蓄内敛、似有似无(?)的喜欢。

 

虽然好像哪里不对,他还是相信好了,维克托这么好看一定不会骗他的,嘿嘿。

 

 

 

 

 

出门约会的两人选择了先去吃火锅,到店时间刚好没什么人,尤里是以前看某吃播推荐才来的这家店,终于如愿以偿,很是兴奋,洋洋洒洒点了一大桌想吃的,等上菜太无聊,点开了B站直播玩玩。

 

他是第一次用直播这玩意儿,周围光线不太好,奥塔别克直接举着手机帮打光。

 

尤里好奇地研究着它的组成和设置,不知不觉凑得离镜头很近,画面里原本三三两两的弹幕一下炸开。

 

“听说小天使开直播我放下筷子就来了!!”

 

“前面的好巧,我放下寒假作业就来了!”

 

“来的真是时候,切进来就赶上美颜暴击!!”

 

“卡在了这张脸上,死而无憾”

 

“今天是女装啊啊啊啊啊!!!”

 

“YURIO今天……超……超sexy啊……鼻血”

 

“这个妆……诸君,天堂再会……”

 

“小天使凑这么近是要我吻你么?唉呀既然这样就只好勉为其难答应了呢~CHUCHU~”

 

“前面的小可爱,ATBK juju is watching you. ”

 

“赞同,虽然没看到聚聚,但肯定在某个角落watching you”

 

“超美艳的小姐姐啊/(ㄒoㄒ)/~~虽然知道其实是小弟弟”

 

“求口红色号!!”

 

“我一个女的看了都要弯”

 

“求今天妆容教程啊!!好独特的约会烟熏妆!!”

 

“我一个基佬看了都怀疑自己是双”

 

“今天的YURIO好色气!!好成人啊!!!16岁就这样了,不敢想象成年以后……啊……窒息!”

 

“请多画这种撩人又帅气的欧美大浓妆啊!!!这张脸超合适!!!”

 

“前面废话,欧洲人的脸画欧美妆能不合适么?╮(╯▽╰)╭”

 

……

 

刷过的大多是些没营养的弹幕,还有很多人刷着什么辣条、巧克力、小电视?

 

尤里撩撩头发,挑了几个正经问题回答,比如今天用的rmk粉霜201、YSL丑闻盘、M.A.C吃土色唇膏whirl……看着菜还没上齐,又顺带口头介绍了下妆容的画法。

 

“看火锅店背景以为今天要吃播,结果直播十几分钟了还在讲化妆,笑哭”

 

“YURIO大概是第一个在火锅店做美妆直播的UP主吧╮( ̄▽ ̄)╭”

 

“怎么办小宝贝儿种草什么都想买……”

 

“M.A.C这只我涂上像刚从黄土高原偷地瓜回来【再见.】”

 

“想买丑闻盘但手残怕把自己画成极品混血海怪【哭.】”

 

“卧槽听到ATBK的声音了,在叫小天使快吃,好苏啊!!!”

 

“宝贝别讲眼影了,你男票喊你吃饭呢!”

 

“好可爱!!吃东西的时候大口大口咬,腮帮子还在动诶!!”

 

“玛德……没想到我竟然觉得一个御姐可爱???”

 

“看到肉眼睛都亮了,哈哈哈,超萌哦!”

 

“不对……这光会晃,难道是聚聚手动打光?!”

 

“是的……人家都在约会吃火锅了,只有我们还在啃狗粮”

 

“YURIO筷子用得好溜!鹌鹑蛋随手夹!我连用筷子都比不过这个外国人……_(:зゝ∠)_”

 

“聚聚应该很累吧,要不要也吃点?”

 

尤里当然会心疼自家男票,他涮了肉直接伸出筷子喂奥塔别克,然而直播里看到的画面就非常感人了。

 

“哦哦哦哦哦!!小天使要喂我吃么!!”

 

“死了……这个男友视角”

 

“小天使咱们不能这样,你是有男票的人了喂我吃不合适,要矜持……嗯,真香<( ̄︶ ̄)> ”

 

“啊……”

 

“啊……真好吃:-D”

 

“好吃!蘸的是红油芝麻酱!谢谢我的小可爱~【害羞】”

 

“MIAMIAMIA~YURIO喂的肉就是好吃!”

 

“满足升天!”

 

“这是……YURIO刚刚用过的筷子!!啊!!!⁄(⁄ ⁄•⁄ω⁄•⁄ ⁄)⁄”

 

……

 

如果没手拿筷子就可以享受这种待遇,奥塔别克宁愿一直举着这俩破手机。

 

面前的尤里夹着个脆皮肠问他还要么。

 

“嗯。”然后他配合地张开嘴。

 

弹幕上也疯狂刷过一大片“要!!!”“还要!!”“人家还要更多!!”“快给我吧小可爱!!!”

 

尤里刚才就觉得这些人戏太多真搞笑,这下干脆笑出声了,结果屏幕马上又蹦出一堆要“承包笑容”的……

 

搞什么嘛!哈哈哈哈!

 

“我的笑容归你。”尤里挑眉轻松笑着开口,眼神看向对面举着手机的人,而在看直播的人眼里这可就是明目张胆的撩了!想不误会都难!

 

“卧槽!!成功承包了小天使的笑容!!”

 

“啊啊啊啊啊啊!!这是官方认证的承包!!!”

 

“YURIO突然宠粉承受不起……”

 

“暴击暴击啊!!!!”

 

“满满的男友力啊啊啊!!!”

 

“我头一次见人画了烟熏妆还能笑成天使╮( ̄▽ ̄)╭果然YURIO自带仙子气场”

 

“太……太宠溺了……”

 

“天啦我竟然被一个女装小弟弟撩了!!”

 

“实不相瞒YURIO年纪可以当我儿子……但我还是可耻的脸红了呜呜”

 

“不行大家要矜持!毛子都是很会撩的!”

 

“把持不住了,快让我PrPrPr这个小美人儿!!!”

 

“ATBK聚聚你在看么!?我要跟你单挑啊啊啊啊!!!”

 

“聚聚!!!是男人就为了小天使来决斗啊!!”

 

“ATBK聚聚!!我有夺夫之仇今天就要找你报!!!啊啊啊!!”

 

……

 

最后那些突然要决斗、报仇、约架的弹幕被尤里以戏谑的口吻绘声绘色念出来了,脸上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悠闲。

 

“ATBK聚聚你怎么看?”尤里坏笑着明显故意撩他。

 

直播镜头猛地被翻转过来,大家还没从摇晃的画面里回过神,屏幕里就出现了奥塔别克黑着的脸,不知是光线不好还是本身肤色原因,他现在脸真的特别特别黑……所以看起来超严肃超威厉。

 

“谁想约架?”还是大家熟悉的禁欲总裁音,声音毫无波澜,但任谁都能觉察到平静表象下的暗潮涌动。

 

那一瞬间弹幕静止了。

 

三秒后又一齐骤然炸锅。

 

“是他!!”

 

“胡说明明是XXXXX”

 

“聚聚我举报是上面那个!!”

 

“别指我是她!!”

 

“我是男的!!夺夫之仇是她!!”

 

“聚聚如果私信你是谁的话有奖嘛?”

 

“你们这些没出息的……往上翻就是ID以为跑得掉?”

 

“反正我是AY党!!亮身份保平安!”

 

“同AY党!!”

 

“卧槽聚聚表情变了!!大家快刷AY党把前面的翻过去!!!”

 

“AY大法好!!”

 

“我爱AY,啃狗粮使我快乐!!!”

 

“自从入了AY党,画眼线不手抖了,画眉毛对称了,连3CE的唇膏都擦出逆天水润效果了!嘿你说神不神?”

 

“AY——每个女人一生只入一次、一次便是一生的绝世好CP!”

 

“AY——成功男士的身份由它彰显!”

 

“吾爱小天使,吾更爱AY!!”

 

“聚聚你坏坏!!再吓唬我们就让YURIO捶你胸口!!他今天可是很宠粉丝的!!口亨!”

 

“made那谁你是不是傻?!这样聚聚更不会放过我们了!”

 

“明日头条:B站某进口UP主为享受恋人捶胸口待遇,一口气和中国各地共计二十余名粉丝约架”

 

“你们很棒棒……我表白一下小天使就先撤了,给宝贝儿笔芯❤”

 

“YURIO小天使……我可能要到天堂继续爱你了❤【哭唧唧】”

 

“傻孩子,老老实实说句‘会有聚聚替我爱你’说不定就没事儿了”

 

“会有聚聚替我爱你!”

 

“会有聚聚替我爱你!”

 

“会有聚聚替我爱你!”

 

“会有聚聚替我爱你!”

 

“不行!我家世代住长白山顶上!!不信聚聚真能上山来约架!!我就要自己爱YURIO!!我爱他一辈子!!”

 

“替你点蜡”

 

“壮士有骨气!但我只能点蜡了”

 

“祝好运……【蜡.】”

 

“小伙子很有你先辈的风范啊!亮身份我是AY党!!”

 

……

 

尤里笑得不行,声音确实有点大,至少在没什么客人的火锅店里十分清晰。

 

“嗨!Lady~没想到在这儿遇见!”

 

尤里脑袋左后方突然响起这个熟悉又讨嫌的声音。

 

他当然听出了是谁。

 

世界这么大,偏偏在中国的火锅店都能遇到这个加拿大傻逼!?

 

尤里筷子上的鹌鹑蛋被夹爆,可怜兮兮跌落碗中。

 

“真巧啊,JJ”他语气非常不善,几乎咬牙切齿念出对方名字。

 

眼前的男人笑容自信狂傲,露出上下两排嚣张的大白牙,明明是昏暗的火锅店背景,仍旧坚持不懈把墨镜顶在脑袋上。

 

尤里还和以前一样,越看他越不爽。

 

“一点都没变啊,你还是那么渣。”尤里扬扬下巴指着他脑袋上的墨镜。

 

这是什么梗,他们两人之间最清楚。

 

以前还在谈的时候,尤里就喜欢拿这个取笑JJ,没想到后来骄傲和傲娇真的难以和平共处,两人谁都不退让,尤里气不过,大骂他果然是渣男,JJ也不可能向总是自我的尤里屈服,所以没多久就分手了。

 

面前的JJ笑了,尤里才注意到,他搂着一个妹子。

 

“这是我的未婚妻,伊莎贝拉。”JJ看起来一点不尴尬。

 

“嗨!我在油管是你的粉丝呢!没想到真人更可爱呀~”妹子热情打招呼。

 

“是吧?YURIO的颜可是一直很赞的!”JJ附和。

 

“嗯,不过JJ说过,现在我才是你心里最美的!”

 

“那是当然!”

 

妈的,请你们记住老子很凶的……别一口一个可爱!还有,如果是带着现任秀恩爱,麻烦滚回加拿大去!

 

以为就你有新女票哦?!

 

尤里起身扯过对面的奥塔别克:“这是奥塔别克,我男朋友。”

 

他故意把手臂亲密缠上对方的脖子,生怕JJ看不出来他们有多恩爱似的。

 

“哇哦!小Lady还真是不甘寂寞,这么快就有新欢了~”

 

“呵……哪比得上你?都订婚了!”

 

“哦……多谢你提醒。”JJ像想起了什么。

 

只见他当着全餐厅人的面,单膝跪地,从口袋掏出一枚戒指深情对旁边的妹子说:“伊莎贝拉,今天有幸让可爱的YURIO为我们作证,你愿意成为我的未婚妻吗?”

 

妹子超感动捂着嘴,说热泪盈眶马上就来,还没回答他,JJ就牵着手把戒指给人套上了。

 

周围的食客共同见证了这对外国情侣的求婚,默契地响起掌声。

 

尤里感觉刚刚吃的涮羊肉、脆皮肠、鹌鹑蛋、小蘑菇全都要一股脑就着芝麻酱吐出来了……神他妈在火锅店求婚!!

 

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

 

不对……奥塔别克你鼓什么掌?现在是要有风度的时候么?!还是说你真没看出来这家伙是我前任?!

 

“咳咳!!”尤里眼神警告。

 

面对JJ二人自我陶醉的“热恋中”氛围,尤里无话可说。

 

但有些话不得不说。

 

“麻烦你们两位关心下自己的火锅好么?隔着桌子都闻到糊味儿了。”尤里超嫌弃。

 

“还有,你们站在这儿确实挡着我拿菜了,不好意思啊。”尤里升级版超嫌弃。

 

JJ搂着未婚妻,看看尤里一脸“我就这样等你滚”的表情,终于不再打扰别人约会,尤里明显懒得理他,所以跟奥塔别克点头告别之后就告辞了。

 

奥塔别克全程很有风度的回应。

 

至于直播,早在JJ出现的时候就被掐断了。

 

现在他们这桌变得很安静,只有火锅咕噜噜冒泡泡的声音,尤里自己涮着肉吃,一言不发,奥塔别克给他夹菜,他都默默吃掉。

 

尤里心情不好就会一直吃,奥塔别克都知道。

 

一直到快吃完的时候,尤里咬了两口油豆腐,就丢在碗里不要了,放下筷子,看奥塔别克吃。

 

奥塔别克被他盯得难受:“怎么了?”

 

虽然是明知故问,但至少表现出他没有放在心上。

 

“别胡思乱想了,一会儿还要去游乐园呢。”奥塔别克把饮料递过去。

 

尤里单纯是遇见傻逼前任才不开心,JJ可能甚至都不是故意的,会这样只是因为他确确实实很傻逼。

 

本来是离别约会,应该留下美好的回忆,结果遇上这家伙,看他那副样子就恶心。

 

“贝卡你不会觉得……”尤里一时找不到合适的词汇。

 

可还没等他找到不会产生误会的形容,奥塔别克就先行表明立场。

 

“我什么感觉都没有,唯一烦恼的,是现在怎么让尤拉奇卡开心起来”奥塔别克专注地看向他眼睛“是不是我也要求婚,你才能开心起来呢?毕竟我喜欢的人无论在哪方面都不服输呢。”

 

这下轮到尤里不好意思了,谁要学那两个笨蛋!!

 

“切……快吃!我想坐那个摩天轮!”尤里指着窗外,不远处高大的“城市之眼”闪烁出五光十色霓虹。

 

奥塔别克对他的话很受用,三下五除二两人就出了火锅店。

 

快走到扶梯转角时,尤里突然蹲下,抬头看向奥塔别克:“系统提醒,玩家ATBK掉落了一只崴脚的尤里,请问要捡起么?”

 

他这次连装都不想装了,直接口头说明,反正就想粘着奥塔别克!

 

“捡起,这件稀有装备只有抱在怀里最放心。”当着来来往往行人的面,奥塔别克随意笑了一下,伸手去公主抱尤里。

 

尤里吓得要逃,高跟鞋走路难受,只想让他再背自己一次而已!这家伙搞什么肉麻玩意儿???

 

“不行,这件装备仅限背部使用!!”尤里坚持。

 

“这样啊,独一无二的稀有度我可舍不得用,还是随身携带一直珍藏好了。”

 

最后,奥塔别克还是背着尤里往摩天轮走,他都想好了,在最顶端的时候,要温柔地和尤拉奇卡接吻,这样就能定下终生不散的契约了。

 

更重要的是,满月当空,星海为证,整座城市都不会忘记,他有多爱他。

 

 

 

 

 

 

 

 

1.没怎么看过直播!!为了写文临时去补的!也许有BUG,不是特别出戏的话笑笑就好~

2.在我笔下只要尤里有前任,那基本就是JJ了…… ╮(╯▽╰)╭毕竟在他们一个没女票、一个没朋友的时候,我也曾不要命的嗑J尤,甚至还为俩人写文了,结果打脸来得太突然,直接夭折在U盘里……_(:зゝ∠)_

尴尬无用还总舍不得删除,从心理上这完全就是前任的感觉啊……

 

 

 

评论 ( 19 )
热度 ( 1097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侧邻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