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尤】B站某男性up主单身19年,一见钟情的小美人竟是未成年男孩子!④

1.游戏区up主×美妆up主

2.19岁奥,16岁尤

3.私设奥塔别克身材高大一点吧,儿婿身高捉急,作为我尤亲妈粉,真的操碎了心……_(:зゝ∠)_

 

 

 

 尤里的腿根夹得太紧了!

 

尤里的小腿怎么时不时撞自己胯骨?!

 

尤里的两臂只是轻轻勒着他脖颈,可他分明觉得要窒息了!

 

尤里的金色发丝有些已经贴到自己脸旁,随着动作若即若离磨蹭!

 

……

 

奥塔别克现在意识混沌,满脑子只剩尤里。

 

就在刚才,尤里突然一声不吭侧卧在地,说自己崴到脚了,很疼。

 

奥塔别克看看方圆50米连个台阶都没有的平坦地面,又想了想这人踩小高跟下楼梯时有节奏到快要起飞的画面,不禁朝尤里投去了“你确定?”的眼神。

 

侧卧在地的尤里只是乖乖地仰头看他:“奥塔别克,我疼。”

 

哦……他这个俯视的角度真要命,还有……别仗着自己可爱就乱说这种奇怪的台词啊。

 

奥塔别克只好暂时把人抱到一旁的长椅上,他揉着尤里声称崴到了的那只脚踝,揉啊揉,十分钟过去,揉得尤里都开始小声哼唧哼唧了,路人也过去好几拨了,他开口问好点没?

 

尤里看起来很努力想要下地站稳,那只脚刚沾地,马上身子一歪又要倒,被他及时揽进了怀里。

 

唉……

 

“我背你回家?”

 

“好啊!”尤里笑成了小天使“我饿了,想吃那个!”

 

他指着路边一个卖煎饼果子的大叔,尤里以前见某中国美妆博主在直播里吃过,那是个萌萌的黄一白男孩子,经常跟“GOGO-PG”那个泰国小黑皮一起录视频,两人貌似是情侣,直播途中吃个煎饼果子都你一口我一口的,所有人都在感慨“这两个小天使真般配”的时候,尤里的视线还是稳稳被煎饼果子吸引了,里面有生菜、鸡蛋、火腿,还有一个黄黄的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总之看起来很好吃诶。

 

尤里当时还默默在备忘录上记下了这玩意儿叫“煎饼果子”,去中国了一定叫维克托给他买。

 

排半天队,终于拿到手了,尤里的第一反应是自拍。

 

一个煎饼果子,举着拍、咬着拍、比V拍,远拍、近拍,换个滤镜再拍……天这么冷,奥塔别克很担心,人家煎饼果子这么努力,就这样陪你玩,凉了多可惜。

 

“快吃吧,凉了就不好吃了。”

 

然后背上的尤里才想起来仿佛还有他这么号人。

 

差点忘了,还要跟奥塔别克来一张!他手一伸,“咔!”。

 

画面中俩人带着煎饼果子硬是拍出了一家三口全家福的感觉。

 

尤里非常满意,点开SNS,发了张最喜欢的。图上尤里是女装打扮,画着可爱的果汁妆,张大了嘴正要咬手上的煎饼果子,配字“终于吃到你”,并友情艾特“GOGO-PG”和“Little Ji”。

 

当然,那张“全家福”其实才是最喜欢的,但不能随随便便给别人看呀,他刚在手机里建了个相册,把跟奥塔别克的第一张合照放进去了,相册的名字最好隐蔽一点,所以他随手打了个“❤”,诶嘿~

 

然后他就心满意足一边嚼煎饼果子,一边时不时撩奥塔别克。

 

“来,咬一口?”他把另个一煎饼果子递到奥塔别克嘴边,之前买了两个的。

 

吃吧,多吃点儿人就冷静了,奥塔别克愣愣咬下一口,嚼嚼嚼。

 

这可是尤里喂的哦!

 

嘭!脑子又炸了一轮……

 

尽管如此,尤里下一次喂过来的时候,他还是很没出息一口咬上去了,就这样越吃越沉沦,越吃步子越缓慢。

 

“奥塔别克,你好慢!”背上的尤里举着两个煎饼果子,嫌弃地抱怨。

 

好好好,我快还不行么,你腿不要夹那么紧,腰都僵了,又不是马,你踢也没用,小腿别乱晃啊!

 

“再来一口!”

 

奥塔别克咬。

 

“卧槽……搞错了,你刚咬的是我的!”尤里惊呼,整个人还不自觉地在后面扭来扭去。

 

呵呵……能不能好好回家了……

 

终于到家,厨房里维克托探出脑袋迎接,看见奥塔别克背着他,十分诧异,问清情况后,放下锅铲就要过来检查伤势,正对上尤里“傻逼快别过来”的凶狠表情。

 

瞬间明白了外甥的小算盘,孩子大了都不需要自己操心了呢!心里拔凉拔凉,但他十分坚强。

 

“辛苦啦奥塔别克!晚饭马上就好咯!”说完他就消失了。

 

晚饭时尤里打开SNS,评论很有戏。

 

Little Ji:YURIO来中国了!欢迎呀~\(≧▽≦)/~

 

GOGO-PG:煎饼果子超赞!但要两个人吃才更美味哦~YURIO分给旁边小哥了么?

 

哼~还用你说!我专门把吃剩的都喂给他了!

 

其他评论也是各有亮点。

 

“小天使来中国了!!求问考据党这是哪里??组团偶遇有一起的么?!”

 

“YURIO搂着的小哥……身份可疑哦??亲妈粉笑看老公粉心碎”

 

“旁边小哥下颌线很好看啊!是男票么?!”

 

“这姿势和角度,绝对是背着的!!”

 

“我的小仙女被野汉子背了……不活了!!马上都过年了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这位小哥你有本事背YURIO有本事和我共❀产❀主❀义接班人决斗么?!今晚26:00天❀安❀门毛主❀席画像下见!”

 

“虽然图上只有半拉脖子,还是想厚着脸皮求大神扒扒小哥身份!!我把小天使相册翻烂了都没线索!!QAQ”

 

“我爱的人,不是我背上人,她体重每一分,都属于另一个人。”

 

“同志们认真看啊!‘终于吃到你’显然是双关!小天使这角度不只是咬煎饼果子!像是要把小哥给吃了呀!!”

 

……

 

尤里觉得群众眼睛还是十分雪亮的,连自己苦心留下的小铺垫都被看出来了。

 

奥塔别克不玩SNS,所以还不知道短短几个小时之内,自己就成为了众说纷纭的“YURIO神秘男友”。

 

也就是一众老公粉、老婆粉口中人人喊打的那个野汉子。

 

总之这两天发生的事多且刺激,他真真切切觉得有点缓不过来,而且今天背尤里回家的经历使人幸福并煎熬着,身心俱疲,晚上洗过澡很快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朦朦胧胧中听见有人叫他的名字,音调拖得很长。

 

“奥——塔——别——克!”

 

怎么呼吸不畅?谁捏住了他鼻子?!

 

不情不愿睁开眼,面前竟是尤里放大的脸!这太近了!!

 

奥塔别克猛地起身往后退,后背撞上床头,而原本伏在他身上的尤里因为这突然一下重心不稳,向后倒去,还好两只手臂在后面撑住了。

 

“啊!”

 

尤里还是两腿分开跪坐在他床上,人向后仰着,全身只挂了一件显然是从维克托那里抢来的过大衬衣,哦……下身还藏着一件可怜巴巴的肉粉色南瓜裤,虽然混搭得十分奇怪,但也算穿好了裤子,心中有文明。

 

该死……早晚要让他穿上自己的衬衣!等等!右肩的领口好像要掉下来了!

 

他想伸手挽救,可惜迟了一步,那白嫩嫩的肩头就像被剥去壳的鸡蛋一样暴露在视线里,清晨的阳光不由分说在肌肤上跳跃舞动,皮肤白到透明,金发美到闪光,眼前这个小美人绝对是自带KiraKira光效的。

 

“喂喂!你流鼻血了!!!”尤里赶紧抓了几张抽纸凑上来。

 

啊……还是流鼻血了么……为什么一点感觉都没有,大概是升天了?还是说在梦里?

 

这个人真好看啊,从头到脚每部分都那么可爱迷人。

 

动作还真是温柔啊……看起来都不像那个骄纵恣肆的尤里了。

 

沉迷半晌,终于想起来问问这人怎么出现在自己房间里。

 

“哈?!你闹钟响了好久自己都不知道么?我在隔壁房间都听见了!”尤里把纸巾扔进垃圾桶,气愤地用脚轻踹他两下“敲门也不醒真是厉害!你睡得有多死啊?”

 

奥塔别克突然想起来今天他要去学院办事儿,和导师约好了时间的!

 

还没到春天呢,过早沉迷恋爱很容易耽误正事啊少年。

 

等对方匆匆忙忙出门,尤里面带微笑掏出手机,勾选了刚刚的奥塔别克睡颜以及偷拍的合影,戳几下屏幕加进了相册“❤”。

 

这种行为不算变态吧?反正尤里自认是俄罗斯不良少年,偷拍目的也只是自行收藏而已。

 

再多嘴咬你哦!

 

尤里·普利赛提可是超凶的!!! (*`・ω・´)

 

 

 

 

 

晚上的时候“你维叔叔”在B站投稿了新视频,标题“【维叔叔×YURIO】愛の天使(自编舞)(。・ω・。)ノ♡”

 

视频里两个人翻跳了《未麻的部屋》里的插曲《愛の天使》,本来就是首甜蜜少女风歌曲,被维叔叔编舞之后更是满满的恋爱感,整个屏幕仿佛都要溢出粉色泡泡了,舞蹈里有不少蹦蹦跳跳比心心的动作,两个人穿着应景的粉色短裤套装,维叔叔稀疏的刘海随风自由甩来甩去,YURIO还扎了可爱的小马尾,杀伤力巨大到不可计算。

 

一舞结束,花絮里维叔叔拉着YURIO跟大家打招呼。

 

“大家好~这次和美妆区YURIO合跳的舞是不是让大家吃了一惊呢?”维叔叔从后面抱住一脸炸毛的YURIO“来~YURIO快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切……老头子手拿开啦!”

 

“大家好,我是YURIO”尤里语气平平淡淡带着点不情愿“很高兴来到B站。”

 

“嗨呀~因为学业关系YURIO明年开始也会常驻中国了,还请大家多多指教哟~”维克托搂着怀里的小天使补充,语毕朝镜头一个飞吻,视频结束。

 

两个俄罗斯人几乎全程中文对话,发音非常标准,也没什么语法毛病,问题是……YURIO的声音显然是个男孩子!!

 

果然投稿没多久弹幕评论就一起炸了。

 

“卧槽!!看简介俩人是舅甥关系?!!这什么强大的基因?!”

 

“身高差萌死我了!哈哈哈小天使这么矮的?有没有一米六啊?23333”

 

“虽然早想过小天使有可能是男孩子,就这样被证实了我还是好……好兴奋啊!!!!”

 

“YURIO原来不是软软的小姐姐……蓝瘦_(:зゝ∠)_”

 

“不懂前面在难受什么……有大唧唧的小姐姐最棒了不是么?”

 

“维叔叔你好请问我可以喊你舅舅吗?”

 

“YURIO你好我是你的亲亲舅母啊!!!”

 

“认亲现场的烦不烦?只有我比较羡慕维叔叔的姐姐么……弟弟长得帅就算了,儿子还辣么可爱!果然大美人都是人生赢家(┬_┬)”

 

“我算是知道了,你们俄罗斯盛产大小天使的吧? ╮( ̄▽ ̄)╭麻烦多出口一点到中国啊!”

 

“不是……我还有点蒙……这俩和老毛子人设不符吧……OOC到怀疑世界了!”

 

“前面说不像战斗种族的……可以看看YURIO小天使徒手掰断四根辣鸡韩国眉笔的视频,B站有搬运av5832××不谢!”

 

“前面……还有维叔叔单手举起我勇的翻跳视频av9821××战斗种族人设永不崩!!”

 

“有SNS党么?YURIO昨天自拍里的小哥会不会是维叔叔啊?”

 

“天啦以后要叫男神了!!YURIO拽拽的少年音超好听!请不要再把视频后期成小黄人了好么?!我们更爱你本来的样子啊!”

 

“SNS党路过,老司机目测野汉子不是维叔叔,图里小哥肤色黄三白,叔叔是粉一,人种都不一样好么?”

 

“细思恐极……维叔叔我要举报!!你外甥背着你偷人啊!!”

 

“什么鬼玩意儿?难道有人站亲舅甥?真·乱❀伦啊卧槽……”

 

“维勇党表示完全抱着看孩子的心情欣赏视频,如果他俩有孩子应该就像YURIO这么可爱吧!”

 

 “喂喂我就来看个大小天使,怎么哪里都有你勇?维勇妄想癌晚期?!”

 

“不要掐CP啊!大家!!被蒸主看到不好的!”

 

……

 

尤里看到开始增加了一些奇怪的弹幕,他很好奇。

 

“这个‘你勇’是什么?”

 

维克托表情少有的正经:“一个人。”

 

嗯?不想说啊?你也有今天哦。

 

尤里发现弹幕里有不少夸他声音好听的,作为一个声控难免沾沾自喜,其实他也知道自己声音还不错,那视频为什么要处理声音呢?

 

废话!因为小黄人真的超可爱啊!

 

尤里喜欢,但尤里就不说!

 

哼!

 

 

 

 

 

 

我尤真是可爱啊……老母亲越写越爱他了(痴汉脸……

《愛の天使》真的超级少女!是那种一听就让人想要恋爱的调调!我已经被洗脑一周了!建议大家配合着食用本文~

 


评论 ( 33 )
热度 ( 1179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侧邻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