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尤】吐槽体:怎么撩男票都没反应,他是不是有问题?

1.一般投稿不会这么长吧……所以是仿吐槽体,含私设,OOC慎!

2.梗概:18岁花滑选手小毛给“gay里gay气吐槽君”的投稿

 

 

 

gay里gay气吐槽君你好,好像来投稿国际惯例是开口捧,这样就以为我会像他们一样喊你gay圈迪玛希么?哼哼!怎么可能?!我还是第一次这么友善地跟人问好,接下来就直入重点了。

 

基本情况我今年18,男票21,国籍、人种都不同,大多数时间跨国恋,在一起2年了。男票是个对待什么都很认真、有个性有原则的人。此题算是颜值相关,所以大概我10分他9分,妆前妆后无差,我知道你可能不信甚至还非常不屑,恨不得现在就要戳我头像进去翻相册,但职业特殊不方便暴露身份,这个号是我买来的,发完就弃,并且写这些东西时,我人在异国的网吧,所以你基本可以放弃了,除非是警察,否则什么都查不出来的。我和他的职业都是运动员,不过是那种追求美的运动,因此都没有一身特别兄贵的肌肉,这点可以放心。

 

目前我认识他3年,他注意到我可能要更早好些年,反正恋爱一共谈了2年,还只拉过手亲过嘴,作为一个炫酷肉食系boy我怎么可能满足于此呢?

 

我们参加的运动需要穿那种紧身华丽、时不时还有点透的衣服,并且每次比赛完体力都严重透支,情绪也不容易受控制,汗泪一起流并不少见,红着眼圈流泪+薄薄的布料有些汗湿贴在身上+皮肤上的朦胧雾气+大幅度喘息嘴都合不上,很多痴女痴汉表示这时候有种脆弱诱人的美,我觉得他应该也会喜欢吧,心情好的时候,我就这样在比赛结束、情绪恢复些后不动声色给他连环wink,也算是从极度紧张状态里解放之后的自我调节。结果……他往左扭掏手机、往右看喝水、还他妈转过身去和教练说话!就是不看我!对……赛前赛中眼皮都舍不得眨,偏偏为他一个人专场表演的时候,选择性眼瘸,连我的粉丝站都拍到了高清图!全世界都欣赏到了!然而他从不在这时看我一眼,对此真的无话可说,几次之后,我再也不加演了,唯一的观众并不想看,简直浪费感情。

 

但是从那时候起,我就怀疑他是不是……有问题了,热恋中有点儿小情趣很正常吧?但他为什么总一副避之不及的模样?连平时对话里我讲到什么暗示性的内容,他都跟脑电波错频一样完全接收不到信号,如果说之前是担心我的年龄才故意装不懂,可现在已经成年两个月了了,他还是这样子!

 

我就反思是不是自己撩人水平太差,于是忍辱负重询问了我的一个同事,我只在这方面承认该同事很厉害——明明是个快三十岁的秃脑门老头,却硬是凭借不要脸、不要命的扎实基本功如愿撩到了心仪的日本猪,现在整天在我眼前公然“撩猪”!虽然看不惯他很多年了,但我觉得自己和男朋友的恋情可能都要出现危机了,实在顾不了那么多,何况他对我们的情况也比较了解。

 

否则集帅气和才华于一身的我怎么会向那种人低头呢?

 

他像是猜到我会找他一样,露出意料之中的笑,并且很肯定地说我男票对我的感情绝对没问题,但那方面有没有问题就只有自己试试才知道了,反正都成年了,他建议我一定找好机会创造条件试试,为了不影响比赛,下个月为期一周的休假是最好不过了,接着他又具体说了几点建议,我听后当即决定实施,立刻和男票商量好了休假一起去日本玩。

 

第一点,他说一定要找机会睡一张床,纯盖棉被欣赏夜光手机壳都可以。所以我趁男票不注意悄悄把预定的酒店改成了大床房,登记入住的时候前台姐姐眼神表情都不对,男票很诧异,但什么都没说,直到打开房门才恍悟,可是已经晚了,进了我的房就只能上我的床!呵呵,以为跑得掉么?晚上等他也进了被窝,我说快关灯给你看个宝贝儿,其实我不就真的只想给他看个好东西嘛?!但他的表情是跟思想者铜像同款的凝重,仿佛年纪轻轻就看破了生命的沉重与世事的无常。最后我等不及了,自己伸手关灯,强行用被子盖过头顶,给他展示我前几天抢到的全球限量版夜光虎头手机壳!照我同事的说法,我以为这难道不是新型撩汉手法的一种么?为什么后来我就兴冲冲和男票讨论起了手机壳上的老虎图案和挂绳上的豹纹,然后一发不可收,直到太累睡着了?我至今都不太懂,这有啥作用。

 

他的第二条建议是,私人场合尽可能“无意识”地露出身体,比如穿着浴衣时侧坐,故意让肩膀上的布料轻轻滑下来,或者干脆不穿出现在他面前。后者太露骨了,我男票那种作风正派的人肯定不能接受,前者我倒是觉得可以有,所以那天洗澡的时候一直在想怎样才能毫不做作地让浴衣自己掉下来,是在心里给它加油?还是提前烧香拜牛顿?想了很久,我决定挂空挡、松松系上带子先出去。果然,男票又不看我,正专心致志读着报纸,两耳不闻窗外事的程度堪比中国高三生,but……那上边都是日语你看得懂么?!!我顿时怒火中烧、怒不可遏、怒发冲冠,两步上前夺了报纸,他终于肯抬头看我,正好因为刚才的剧烈动作,我浴衣带子彻底散开了,一边肩膀上的布料成功坠落!我险些喜极而泣,因为这个过程简直太流畅自然、太不做作了!!完美!标致!满分!全场最佳!

 

那时他猛然站起身,眼睛里只有我,一手抓着散开的浴衣,一手扶着裸❀露的肩膀!房间里的灯光很暧昧,我身上的湿气也恰到好处,按照同事所言,接下来一定会发生什么。看着他靠近的脸,我闭上了眼睛,静静回想大床房的润❀滑❀剂在第几个抽屉……然后!他妈的!跟变魔术一样!我被迎头套上了一件大码T恤!!糊一脸!!那是我的睡衣!!上半身穿好后,男票才把我浴衣扯到腰际,把下半身围了个严严实实!!他说:“要看报纸就好好跟我说,先把衣服穿好,小心着凉,裤子不需要我帮你穿吧?”其实他话里根本没有想帮我穿的意思,眼神里还写满了“你不是个宝宝你自己可以的”。我看了看自己一身超现实主义混搭,无话可说,一脚把他踹进浴室洗澡去了。

 

你可滚蛋吧!裤子老子自己穿!

 

然而我还没放弃,第三点,不经意间触碰他某个身体部位,比如用手指为对方涂抹唇膏之类的。涂唇膏这招我见同事用过,不愿照搬模仿,想来点创新。说来我男票的发型很帅,但每天早上打理挺不容易,需要用发胶之类的东西定型,所以第二天一早我就揽过了这个活儿。他坐着,我站着,手指在他头上捯饬还不够,借着高度差,我装作很累的样子顺势把小腹贴上他后背,这下双管齐下!还是大早上的!我就不信邪了!

 

但是,万万没想到,他那个发型……我搞不出来,无论怎么捏,他那一顶头毛看起来都比平时狂野了不止百倍!?估计随便染几个颜色,去街头唱摇滚都毫无违和感。过了十分钟、二十分钟、四十分钟……他实在忍不住,终于拆穿了我……真的非常难过,这种因为硬伤导致的悲剧,你们有几个人能真正体会到?

 

认识这么久以来已经无数次尝试过撩男票了,包括力所能及的和力不能及也要死撑的,直到那次休假,我才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绝望,走投无路,所以来这里问问大家,吐槽完了,我又恢复到了无话可说的心态,废话也不再多说了,麻烦自行体会吧……

 

最后,突然觉得猜到我们是谁了其实也不要紧,毕竟我现在状态和出柜了差不多,全世界恐怕都以为我们早睡❀过了,然而……:-)

 

 

 

 

作业太难只好打开文档摸鱼_(:зゝ∠)_

这种题材应该很多人写,不知道有没有撞

估计还有个吐槽后续吧,有时间就写写

 

 

评论 ( 16 )
热度 ( 723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侧邻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