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尤】B站某男性up主单身19年,一见钟情的小美人竟是未成年男孩子!①

1.游戏区up主×美妆up主

2.19岁奥,16岁尤

3.避雷:可能含女装尤里!!详见文末。

 

 

 

B站up主“ATBK”,真名“奥塔别克·阿尔京”,男,19岁,哈萨克斯坦人,目前在中国留学。

 

入驻B站一年,他的粉丝数也已经达到了20万,说来你可能不信——他并没有逛过B站。高冷如他,每次投完稿就走,从不看弹幕,从不回评论私信,从不跟其他任何人有互动,当然对别人的视频也没太大兴趣,其余信息大家也无从得知,因而成为全站当之无愧最神秘的up主。

 

你问他这样为什么要投稿呢?

 

单纯记录下生活而已,不可以吗?于是他对自己已经很有人气了这件事心知肚明,却无动于衷。

 

他的视频内容几乎涵盖了当下所有热门游戏,有时候也会玩玩冷门小众的,看得出是口味很杂的资深网瘾少年,解说偏向技术流,每字每句毫不做作,从不刻意编笑料,绝对称得上认认真真带脑子打游戏,而且声音低沉平稳有磁性,不论玩什么游戏都一本正经,加上一贯不食人间烟火的作风,妥妥让人联想到冷面禁欲总裁,更难能可贵的是人家居然极其高产,这些加起来就很圈粉了不是?一开始还总有人拿“不回评论私信太高冷”这点喷他,弹幕里经常一排排劝他莫装逼的,时间久了酸着酸着这些人自己也觉得没劲儿,才发现:哦……原来这人是真不看,算了您自个儿玩吧!

 

直到某天,他一时兴起出现在了音乐区,在热门上挂了整整一周,只因为翻唱了首歌,稍微带点点颜色的那种,从此粉丝结构全面重组,以前主要由单纯欣赏他技术的男粉组成,这之后,大批声控妹子慕名而来,不玩这游戏多听听老公声音也好啊!嗨呀这个总裁音太棒根本出不去!!结果一大票声控愣是把他的每个游戏视频都多刷出了六、七万点击,这个来去如风的性冷淡系男子一时间成为了游戏区和音乐区一个谜样的传说。

 

奥塔别克今天也和往常一样点开网页,准备投稿,首页刷出来的瞬间,大概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他鬼使神差看到了推送里的那张脸。

 

这个漂亮脸蛋他一点都不陌生,倒不如说,奥塔别克早在半年前就在油管上注意到她了,这是个来自俄罗斯的金发小美人,有着小巧集中、轮廓分明的五官,和一双融化了星海天河的萤绿眼睛,她是个美妆博主,在油管很红,连一直不怎么用油管的奥塔别克都能刷出她的视频,只需要一眼,他就不幸始于颜值,一发不可收。这妹子的特点除了颜值超高,就是毒舌傲娇,有啥说啥,从不接受品牌赠送的产品,更不接推广,东西全是自己买,好用的不会过分夸,难用的不留情面就怼,她的视频一概把声音处理成小黄人那样,貌似还故意调低了些,语速快,下嘴狠,在各大美妆博主整天忙着插秧种草的油管上堪称一阵来自西伯利亚的狂野寒风,帮助大家拔掉了无数草、剩下了几个亿,是维护各国人民钱包君的可爱小天使。

 

当然,这样的小美人也成了奥塔别克心中的女神,否则他一个直男会闲的没事儿蹲点等美妆视频更新?!可以说他的油管账号现在几乎就是视❀奸女神专属,哦不……绝不可以对女神用“视❀奸”这个词汇!这种“俄罗斯钻石”级别的仙女一定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口头说说都不行!

 

奥塔别克没犹豫就点进了推送上的视频,下一秒,他想在火山口尖叫!想在银河系奔跑!想到坟头跳早操!!

 

这是……女神本人!!⁄(⁄ ⁄•⁄ω⁄•⁄ ⁄)⁄

 

她来B站了!!!

 

奥塔别克·阿尔京,第一次感受到了所谓命运的相逢。

 

回过神来的时候,女神头像右下方的“+关注”早变成了“已关注”,这一刻起,B站历史上永恒的传说——史上最高冷总裁男ATBK,实现了关注零的突破!那里安安静静躺着“YYYYURIO”的名字。

 

你问他人设崩成这样要不要紧?需不需要搞个小号偷偷关注?

 

完全不必,奥塔别克自认非常冷静,我在意她,现在要让每个路人知道。

 

这是“YYYYURIO”本人发在B站的第一个视频,她在给本周新收的三盘眼影和五支唇膏试色。实不相瞒,作为这位俄罗斯仙女博主的忠实观众,奥塔别克早在四个月前就能成功区分梅子色、姨妈色、豆沙色、人鱼色和西柚色了!它们涂在女神嘴上各有别开生面的美!怎么能都叫红色呢?!有些男性同胞真是眼睛瞎到level.1000的级别了!只要用心有什么分不清?!你看,女神今天这几只新唇膏分别就是这五个颜色!我连顺序都没说错!还有这红色系眼影!粉质粗细、冷调暖调、贵妇的白菜的、带不带闪、有多大的闪、用哪几个色晕染、在哪里晕染……效果全都不一样好不好?!怎么能都说像被打了呢?!

 

而且女神今天尝试了新编发,两鬓的软金发丝被编成细麻花状汇合于脑后,整个人看起来更仙了。

 

为了不让几层厚的弹幕挡住女神完美的脸,他一上来就关掉了,终于欣赏完美颜和毒舌,看着女神仍在疯长的粉丝数,他心底涌起一阵难以言喻的感觉,缓缓移动鼠标,点开了弹幕。

 

“毛子是全世界的财富!!!”

 

“卧槽这颜值!!小姐姐你还化什么妆?!”

 

“讲真,这脸再给我两辈子都长不出来”

 

“看封面进来只想求个美瞳色号,结果你告诉我这是天生的??”

 

“不好意思我老婆英文说得太溜让大家受惊了”

 

“感谢野生字幕,这毒舌听起来咋这么爽”

 

“啊啊啊啊我女神来B站了!!Love YURIO!!It’s long time!!!”

 

……

 

……

 

奥塔别克表示什么都不想说,默默关掉了视频。

 

他决定还是做好自己,以后都不看弹幕这鬼玩意儿了。

 

 

 

 

 

圣彼得堡温暖的房间里,尤里擦着脑袋上湿漉漉冒着热气儿的头发,戳戳手机解锁,有维克托的消息,哈?叫我去看这个人的B站空间?

 

ATBK?

 

什么叫会有惊喜?

 

他在搜索栏输入ATBK,选择“UP主”,点击第一个人的头像。

 

什么啊,是个20万粉的游戏阿婆主,虽然他也玩游戏,但显然对时尚、美妆之类的兴趣更大,这不是变态,谁还没个小爱好呢?点开全部投稿,纤长手指在屏幕上搓了几下,这人倒是挺专情,有个游戏都好老了还在坚守,视频名字都这么寡淡还真有人看……嗯?这人还翻唱过?《Don’t stop kiss me!》英文自填词版?游戏区UP主唱首歌点击40万,有点意思。

 

如果他没记错,这歌和ATBK的端庄老干部风可有点不符,好奇心驱使他点进去了,这歌没有前奏,所以尤里结结实实地开口跪。

 

卧槽……这禁欲的总裁音!硬是把缠绵的调调唱出了疏离又勾人犯罪的效果,这个转音!他脑子里已经有老干部一脸严肃唱小黄曲的画面了!

 

肉眼可见,尤里其实也是个没出息的声控。

 

维克托说的惊喜难道就是这个?他左右上下研究了一阵,发现这家伙只关注了一个人,是谁啊?

 

——YYYYURIO

 

⊙▽⊙

 

……

 

……

 

⁄(⁄ ⁄•⁄ω⁄•⁄ ⁄)⁄

 

好的,今晚有事做了。

 

尤里一直拖到画面最下方,点开了历史最久远的视频。

 

 

 

 

 

 

  

啊啊啊……这是大晚上抽风产物,为了留住脑洞,只有人设没大纲,篇幅多长不知道,姑且标了个(上),有缘再改……大概是个YURIO小仙女教你化妆的故事╭(′▽‵)╯

总觉得……略雷……睡醒起来自己还看不顺眼就删_(:зゝ∠)_都快过年了辣大家眼睛不吉利。

晚安呐~


1.25更新说明:不会删啦!大纲已经有了!大家放心~╰( ̄ω ̄o)

 

评论 ( 38 )
热度 ( 2568 )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侧邻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