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荣耀大学孽障太多不信你看那堆基佬

1.和之前同系列的大学paro,就是欢脱的谈个恋爱~

2.本章叶王较多,雷慎!!!含小部分双花

 

 

 

黄少天坚持每天做仰卧起坐,一个月后他抚摸着自己的腹部,脸上挂着孕期妇女发现自己的肚子终于显了的欣慰笑容,自我陶醉唏嘘不已一会儿之后,他叫来了旁边看书的喻文州。

 

“文州快看我萌萌哒的小肚腩是不是不见了!!我感觉我的腹部变硬了!!这是要有肌肉的前兆!!!”

 

说完还非要拉着喻文州的手来感受一下,所以就出现了眼前无比诡异的一幕------黄少天一手掀起自己上衣下摆,袒露腹部,一手抓着喻文州的爪子死死按在白花花的肚皮上,同时满脸得瑟。目睹了他俩动作的王杰希感觉仿佛下一秒喻文州就会趴上去听听里面有没动静,然后苏一脸的跟黄少天说“我们的宝宝踢我了呢~”……也不能怪王杰希脑洞大,同样出身医学世家的他,父亲是妇产科主任,医院里面这样的场景从小看到大,愣是没见过几个丈夫表情比现在的喻文州还宠溺的!!

 

还有啊!!有没有人能告诉他!!为什么喻文州的手在黄少天仍旧沉浸在自我世界的时候越来越下滑了啊!!!眼看都跑到小腹上去了!!!

 

“文州你有没有觉得它变硬了?!!”

 

“文州我感觉隐藏在我腹部的黑暗封印正在解除!!!哦天!好疼好热!!是要觉醒了么!!!”

 

“文州我感觉自己的帅气值瞬间提升10000点!!!”

 

……

 

“文州我的腹肌他在踢我!!它要出来了!!”

 

卧槽最后这句什么鬼?!!

 

围观的王杰希冷汗“刷刷刷”冒了一身……才发现最后一句是幻觉……哦……还好……

 

“文州你说腹肌有几块比较好呢?”

 

“一般来说有六块就很不错了。”

 

“哦~这样啊~那我就要练出12块!!!看那个张二花还敢不敢笑我!哈哈哈哈!!!”

(注:“张二花”是他意外听来的张佳乐的乳名)

 

“少天……12块……你的密集恐惧症治好了么?”

 

且不说从生理学角度能否实现……黄少天脑补了一下12块腹肌整整齐齐密密麻麻躺在自己肚子上的情形……瞬间把全身鸡皮疙瘩都慰问了一遍……然后放弃了……

 

 

 

 

 

王杰希觉得他有时候真的需要暂时离开画风清奇的213……找自己……

 

所以他出门了,准备骑着小电驴去图书馆装会儿逼学会儿习,刚走到车边,脸上表情就变成了这样0_o……哦,不对……他好像一直都是这样来着?和许多烂俗狗血言情剧里演的一样,他的小电驴被跟旁边的电线杆子锁在了一起,还是那种加粗防盗锁!!!

 

不用想都知道是怎么回事儿,真的……

 

保险起见他还是去问了下宿管大叔,结果大叔抠着脚,余光瞥他一眼。

 

“小伙子,就是上学期每次老缠着你那小子锁的呗!像你们这样的我见多了”他说着换了左脚,继续抠“从上学期到这学期,几个月了还没追到手的也还是头回见!要我说你就从了他吧!”

 

大叔说的很坦然,俨然一副情场老手的姿态,可是整个2B都知道他暗恋一食堂5窗口的阿姨三年多了结果俩人还没好上……

 

商学院那个学长最近不知道在忙什么,已经很久没有来骚扰他了,但也一直没消停,本人来不了,小弟倒是不少,前几天刚来了个貌似是荣耀大学附高的,一米八几,一堆耳洞,金毛,长发挡半张脸那种,瞅着王杰希出来就直接拦下了。

 

“诶!!站住!!大小眼那个!!老大说的就是你!!”

 

王杰希回头一瞅,艾玛人腰上揣块板砖呢!!!这是哪儿雇的打手吧?!!

 

“你什么星座的啊?我看看你和老大配么?”

 

之后的对话王杰希表示不愿意想起……那是他活了18年都不曾遇见过的销魂脑回路。

 

唉……有话好好说,何必跟无辜的小电驴过不去呢?

 

可是大眼……你真的给学长好好说的机会了么?

 

于是摊上事儿的大眼“噔噔噔”跑到了商学院学生会,“咚咚咚”敲了门。

 

里面一个温和优雅、彬彬有礼的嗓音响起“请进!”

 

然后……

 

卧槽!!!麻麻!!我的眼睛它……它它看到了妖兽的东西!!!

 

脸还是那张脸,看样子没找错人,只是……

 

你那稀疏的胡茬呢??!!白软的虚胖脸呢?沃靠原来之前是被打了么?!!所以现在消肿了是不是?!以前的死宅T-shirt大裤衩子人字拖呢?!!

 

这清新脱俗的白衬衫!!整洁的黑色长裤!!干练的短发!!

 

得是加了多少特技呦!!

 

里面的人看到王杰希脸上变幻莫测的神情,像是明白了什么……掏出手机正欲拨个号码。

 

“请问……你是学生会长么?”

 

“是的……有什么事吗?”

 

哦……没找错人呢……

 

一时相望无言,面对这样精英姿态的人,虽然顶的分明就是那张脸,王杰希还是感觉原本想好的各种犀利台词此刻一句都不好意往外蹦了……

 

最后只说了句“请问……锁了我电动的是你么?”

 

那人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很有礼貌地请他坐下了。

 

“这位同学我想你误会了,稍等一下。”

 

然后就起身跑到旁边小阳台call电话去了,虽然离得有点距离,王杰希还是能隐约听到,那人走到自认为超出了他视线范围的地方就开始炸毛了,什么“混蛋你快从公司滚回来!!”“你以后别顶着这张脸出去猥琐了好么我谢你全家啊!!诶?不对,我谢自己干嘛……反正你赶快滚回来人家都找上门了!!”

 

王杰希觉得此事必有蹊跷……

 

在他们大眼瞪大小眼了半小时尴尬到不行的时候,门直接被推开了。

 

“呦~都在呢!找我?”

 

王杰希瞪着大小不一的两只眼,看着这两个长得一毛一样的人……终于明白了……

 

“嗯?有什么不对么?这是我弟,叶秋。”

 

“我记得……你不是叶秋么?上次看你名牌这样写的……”

 

“哦!那次出门太慌拿错了。”

 

“所以你其实叫……”

 

“叶修啊~”

 

哦……双胞胎嘛!都长一样拿错了自然也没事儿……

 

结果他还没开口质问小电驴的事儿呢!叶秋就先忍不住了扯着叶修上一边咬耳朵去了……

 

那天是他第一次认真听完了叶修的话……哈?你问为啥?因为不听完叶修不给他小电驴开锁呗~

 

王杰希那天才知道,这个原本和自己没有任何联系的学长究竟是怎么黏上自己的……

 

据叶修描述那是上学期的某个上午,天空飘着雨,而且越下越大,他没带伞所以路过体育馆就想顺道先躲躲雨,闲得无聊隔着玻璃往里面瞄了一眼,不好了!!!里面正在上瑜伽课,按说这种课一般是没啥男生的,所以王杰希这片绿叶在里面格外显眼,“呦~又一个傻了吧唧选瑜伽课的汉子!”可是当王杰希侧脸转过来的时候,叶修是生平第一次真的很想收回刚才的嘲讽!!眼前是一张棱角分明的侧脸,线条流畅柔和,却也不乏男生面部特有的刚硬,下巴的尖度适中,看上去手感超棒!!他很不自觉的脑补了把那下巴捏在指尖的感觉……皮肤挺白的,一看就不是G市本地人,没想到后来一调查也是B市老乡!!唇形蛮好看,侧面看上去朱红的两片唇瓣就像嵌在黄白果皮中的石榴,刚好一束光就着扫下来,笼罩了面部轮廓边缘细细的绒毛,叶修当时感觉这是他见过的最完美侧脸没有之一!!后来王杰希换个动作,需要跪卧地上,手臂前伸,腹部紧贴大腿,这个动作很好的暴露了王杰希臀部的线条!!!圆润饱满!!!还附带露出一小截腰部!!!

 

卧了个槽的……是个基佬看到这儿都不会好了!!叶修擦了擦并不存在的鼻血,还很无耻的隔着玻璃和空气借位摸了一把,当然现在肯定没敢说出来……

 

那之后他的注意力就集中到臀啊~腰啊~锁骨啊上面了,感叹了一番这具身体的柔韧性之后……人家下课了,雨也停了。

 

可是叶修忘了一件事,他只看了侧脸……所以……

 

哎呦妈呀!这小哥俩眼咋不一般大呢?!!王杰希走出来的时候叶修看到人正脸免不了先是一惊!

 

不过……

 

长得够个性!哥哥喜欢!!

 

嘛~情人眼里出西施也不过如此吧~

 

等会儿……人好像还不是你情人呢吧!

 

之后的事大家都知道了,叶修对大眼同学展开了死缠烂打的猛攻……

 

王杰希听完淡淡放下了手中的茶杯。

 

“学长,可以给我的电动解锁了么?”

 

 

 

 

 

与此同时,沉浸在“我终于要有腹肌了哈!哈!哈!哈!”的喜悦之中无法自拔的黄少天猛然想起一件事儿……他喵的!郑轩那小子还没好好解释跟徐景熙那腿子事儿呢!!!

 

碰巧在2B公厕蹲坑起来一看旁边就是郑轩,黄少天极富穿透力的眼神看得他整个人发毛,皮带没系好就想跑!!结果腿速不敌黄少天手速,隔着矮墙被一把揪住……

 

“卧槽黄少你先放手,有话好好说……”

 

“不放……”

 

“黄少你还没洗手呢……”

 

黄少天不说话,盯他。

 

“我裤子还没提好呢,跑不远的。”

 

继续盯。

 

有些人就是这样,平时话多的502都封不住嘴,突然不说话了就格外渗人……

 

郑轩无奈深吸一口气……已然忘记了这里是厕所……也抬手扯上黄少天的衣袖。

 

“压力山大啊……黄少你看到的,我还没洗手……”

 

结果黄少天一秒甩开了他的爪子……

 

最后郑轩还是在213隔壁的212门口被生擒了……

 

“黄少,你别那样看我!!卧槽会做噩梦的好么!!”

 

“老实交代,和那小子怎么勾搭上的!?他现在哪个专业的?!怎么还在一起?!你们俩报专业是不是就商量好了只瞒我一个人?!”

 

“黄少你别这样啊!再说下去我都怀疑你是不是暗恋我了,占有欲这么强!”

 

黄少天做呕吐状。

 

“他现在是我们院护理专业的,我和他不……”

 

“打住!”黄少天义愤填膺“护理专业压根没几个男的好么?!成天被一群妹子围着还想着和你搞基!!也真是……弯成圈也不过如此吧!!”

 

“嗯~”郑轩竟然一脸感动的点头“所以我才相信是真爱啊!”

 

是哦,高三那么紧张的生活俩人在厕所眉目传情、互相勉励,还得时时刻刻防着黄少天怕他看出来,高考后分数明明不够,为了和郑轩离近点报了几乎没有男生会选的护理专业,成天在妹子堆待着心里还是想着他……

 

瞬间黄少天感觉自己就是个法海……他都想为这对儿洒两滴热泪了好么?!!

 

当然最后还是没洒下来,黄少天觉得自己有必要找徐景熙谈谈了……

 

郑轩紧张,黄少你想干嘛?

 

黄少天白他一眼,能干嘛?让他好好对你啊?他要敢当渣攻对你玩完就扔、始乱终弃看我分分钟手撕他!咱现在好歹也是要有腹肌的人了!!

 

郑轩感动不已,原本也准备洒两滴热泪的“黄少,估计这两天你看不到他了,昨晚我那啥没把持住……然后他就……”

 

黄少天一愣……

 

“等会儿……你才是上边那个?”

 

郑轩忐忑“嗯……”

 

“卧槽郑轩你小子把我的感动还回来!!!我竟然担心你个被弱受倒贴的真是有损本剑圣一世英名!!”

 

 

 

 

 

 

 

 

 

 

又一次受到伤害的黄少天决定去找张·伪·邻家哥哥·佳乐谈谈人生与哲学同时得瑟一下即将出现的腹肌……

 

顺带一提,张佳乐寝室在22栋222房,据说他还是2号铺……

 

黄少天嘿嘿……和他还真配哦~

 

他听说张佳乐从小成绩一直是第二,因为每次都是分到了最好的班,所以勇夺班级第二的同时不幸还是年级第二……

 

都是本校的,出示学生证登记之后,黄少天就“哒哒哒”上去找张佳乐了。

 

结果刚到门口,手还没碰到门板,只听见……

 

“啊~大孙!疼!别咬啊!嗯嗯……”

 

“别说话……”被称作“大孙”的男人嗓音低沉沙哑、性感要命。

 

“唔……啊啊~”

 

黄少天,男,18岁,人生第一次遭遇现场直播……来自于邻家哥哥和某不明男子的身体力行……

 

我靠啊!!!!荣耀大学孽障真的太多!!不信你看这堆基佬啊!!!!

 

那天,对人生无望的黄少天几乎是捧着脸全程尖叫冲出了22栋……

 

半道还撞上了某眼熟的虚胖脸抽烟男子……

 

 

 

 

 

 

 

 

 

 

唔……这个系列大概要先告一段落,因为窝要滚去开新坑了……

啥时想起来了可能就继续了……

嗯……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 ( 5 )
热度 ( 70 )

© 侧邻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