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我的室友全都有人追了为何我还是单身汪?

1.和之前的《捡肥皂》同系列,荣耀大学paro~

2.叶王出没……不过还只是叶神的单箭头~戏份不多,雷者慎!!!

 

 

 

 

每个刚上大学的男生都会有种普遍追求,那就是自己大一一定就要找个女票!!尤其是那些长得能看的,往往还会故意装得酷帅狂霸拽一点儿,等着被总裁文洗脑的的妹砸们自己上来告白。

 

作为“能看的”其中一员,黄少天当然也有过这种带点少男虚荣心的幻想。

 

但他就不明白了,像自己这种阳光帅气时常主动搭讪妹子的低暖小太阳型帅哥怎么就至今没人理睬呢?

 

这个困惑不是无故产生的,而是他在2B的半学期住宿生涯里一点点体悟到的。

 

大一上学期过去的时候,其实已经发生了很多故事,而黄少天本就遭受了重创的三观也全程被各种现充脱团党不断刷新。

 

就比如说他们寝室里,总共五人,除了喻文州、王杰希和他还剩俩人,可惜人家都是上大学之前就有了女票的,一个是青梅竹马养成系,另一个是喜闻乐见的高考后表白有情人终成眷属……反正这俩货起点都跟大家不一样了,加之比较低调没怎么秀过,黄少天手里也就不常举起汽油和火把。可是喻文州和王杰希就不一样了啊!!来荣耀大学的时候大家都是一条光棍的!!可是现在连他这俩战友都有人明目张胆的追了!!!

 

先说王杰希,黄少天第一眼看到这家伙的时候就注意到了那对瞩目魔性的大小眼,算命书上说了一堆这种人“心性不定”什么的,全是文言,当时理科生黄少天看了半天愣是没懂啥意思,就擅自理解成了大小眼=闷骚……只是上学期快结束的时候,他这个十分任性的理解还真就应验了-----王杰希不声不响钓到了个男人!!据说还是商学院的现学生会长!!因为那段时间里,总有个腆着虚胖脸、叼根烟看上去就肾虚的学长每天上下课时间堵2B门口,看到王杰希出来就上去搭话,看到他拎大包小包从超市回来就上前抢着要帮忙拎,有次拉拉扯扯中还不小心摔了瓶老干妈,就在2B门口那颗“闪闪红星”正下边,导致俩人被宿管大叔指鼻子骂了一通,其实王杰希这种高冷学霸本就不怎么搭理他,自那以后反应更是冷淡,连“前辈马上要期末考试了请不要影响我学习好么?”都懒得说了,特意买了辆小电驴出入都骑着,这回学长再怎么费劲儿也跑不过他俩轱辘啊……

 

真不是黄少天酸葡萄,那学长要说长得还行,就是看是去不太精神,典型的只会看片打游戏的死宅,真不知道这样的人是怎么当上商学院学生会长满G市拉赞助的!尤其还是个脸T!!赞助商你们看到这张脸真的没有什么仇恨值暴涨的冲动么?!!还真就给他赞助金?!!虽然某本白话文的算命书上说“你造么?21世纪嘲讽脸和大小眼更配哦~”黄少天还是觉得这学长压根配不上王杰希。

 

学长和王杰希的故事还在继续,准确来说是没下限的学长单方面死缠烂打胡搅蛮缠……

 

再说喻文州,那也是有人追的主~还是个妹子!!!

 

女追男往往都不会做得太高调,所以一开始这事儿大家都不知道。暴露只是在1月份的某天,先是从一楼传来了宿管大叔的喊声,黄少天以为是哪个倒霉蛋又挨骂了没在意,结果关着的寝室门“咚咚咚”被剧烈拍了几下,打开门就看见门口左边平日堆放垃圾的地方放着一大袋东西,刚想谁特么缺德到专门把垃圾扔我们门口!!!

 

隔壁的郑轩拍了拍他肩“黄少!!这是刚才一妹子放的。”

 

黄少天愣了……妹子放的?

 

“对啊!那妹子冲进2B放下就走了!现在一楼二楼都在讨论这事儿呢!!”

 

黄少天呵呵了……他曾目睹过那宿管大叔一人扛两桶水摇着disco健步如飞就上楼了,会连个妹子都拦不住?说白了这就是性别歧视!!!女生进男寝就可以,男生进女寝就要被骂流氓?!!!

 

这一刻他感觉自己的正义感前所未有的强烈!!!

 

当然没忘了打开袋子看看……

 

卧槽!!!一整袋子的泡椒凤爪!!!估计够吃俩月还胃冒酸水那种!!!

 

再一看里面还夹着张粉红色的纸,他扫了眼抬头……真的只是抬头!!

 

“我命中注定的恋人文州:”

 

然后他就痛苦地捂上了双眼。

 

把东西交给喻文州的时候,喻文州有一刹那惊讶,但很快就恢复了镇定,以至于大家都辨别不出他是高兴还是忧郁……

 

他也没藏着掖着,在大家“求真相”的眼神下坦然讲述了妹子向他表白时说的什么“在运动会开幕式上看见你穿黑色西装手举国旗的瞬间就知道你一定是我命中注定的恋人!!”也就是那时大家才知道那妹子原来已经追了喻文州一个月了可他一直跟人家打太极!!

 

但是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喻文州一直不收人家任何礼物,直接导致了妹子“独闯2B”的壮举。

 

说完他也很不好意思……

 

“抱歉!给大家见笑了^_^”

 

可黄少天的脸上写满了崩溃!!妈蛋!!合着就我是寝室唯一一个没人惦记的单身狗么!!!

 

王杰希觉得自己已然看穿了他的崩溃,安慰的拍拍他肩膀“没关系,你还有机会。”

 

-----没关系的,喻文州又没答应人家呢,你还是有机会的。

 

黄少天感激地望向他的大小眼“谢谢!”

 

------谢谢安慰!这才大一上学期呢!日子还长,说不定将来跟本剑圣告白的妹子现在还在读高三呢!!

 

所以说这俩人错频是有多严重?

 

然而说内心不忧伤是不可能的……黄少天决定去找高中陪他打了三年光棍的老同学郑轩谈谈人生。

 

刚进门就被告知:郑轩不在。

 

黄少天说,没事儿我等他回来。

 

郑轩室友A回,他今晚都不会回来了。

 

黄少天大惊,逮着那人肩膀就是一阵猛摇“他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你说你说啊?!!这小子高三和我在男厕所里面海誓山盟上了大学我不先找他就一定不会比我先!!现在竟然都夜不归宿了!!”

 

郑轩室友A被黄少天以惊人的手速摧残之后还是顽强地活了下来“黄少你不要激动啊!!你也知道爱情这种事总是来得很突然的~”

 

他这话总共有两层意思:1.郑轩确实有人了。

                      2.郑轩违背了当初两人的誓言,只是……因为爱情……

 

哦……这真是太突然了……

 

“说起来那人以前也是蓝雨高中的!说不定黄少你还认识呢!”

 

黄少天一听来了兴致!究竟是哪个不长眼的妹子对和自己立下“单身誓言”的好兄弟下手了??

 

“好像叫……景熙?轩轩每次打电话都这样喊的……”

 

黄少天一阵恶心……卧槽还轩轩!!哥哥认识他多少年了都没叫这么亲热过!!看来这室友也不是啥好人!!

 

话说回来!!景熙……徐景熙?!!

 

岂止是认识!!!就隔壁班的高三简直天天见!!男厕所里边成天放水还要粘着郑轩!!当时看俩人眉来眼去就不太对头!!现在还真搞上了??!!

 

黄少天觉得他的三观最近不太好了……真的……

 

可他还是很想问啊!!为什么几乎所有人都脱团或者有人追了而他还是单身汪啊!!!

 

是啊~这是为啥咩?

 


评论 ( 3 )
热度 ( 81 )

© 侧邻切 | Powered by LOFTER